分類

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【美食】【台中】Jc pasta 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

【美食】【台中】Jc pasta 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

前幾天因為到台中考試,
弟弟好心帶我去吃這家聽說還不錯的餐廳吃飯。


 JcPASTA02.jpg  
↑招牌

一進去的時候,整間店才一個客人,害我以為會是個雷,實在害怕受傷害呀。

店內菜單忘了拍。
價位大約在100~160之間,加20元焗烤,加55元套餐(有濃湯、麵包、飲料)

 JcPASTA03.jpg  
↑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我點白醬系列,因為本人是奶味控。
他的醬超濃超讚的啊,不像有些店的白醬稀稀的,會形成很難下肚的湯湯水水。義大利麵就是要像這樣清爽滑順又濃郁啊
培根就沒什麼好說的,吃起來就是培根
至於麵條,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不算多,所以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好吃XD
份量,大概是一般女生吃很飽的程度,對我來說只能算普通,剛好墊肚子。
 JcPASTA01.jpg  
↑蒜味雞肉義大利麵

因為我弟對奶味感冒,所以點了清炒的蒜味。

雞肉滑嫩很好吃,麵則是嗆辣帶勁,蒜味很夠。

 JcPASTA04.jpg  
↑麵包(有兩塊,被我吃了一個XD)
JcPASTA05.jpg  ←濃湯

麵包是蒜味的,連我弟都吃得下去了,可見他一點奶味都沒有。
濃湯的奶味也是一級棒,又濃又香,但他有加一種我不太喜歡的香料,所以見仁見智囉。

因為是臨時來吃,沒拍多少照片。
但我覺得,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,CP值很高呀。
就不知道為何店裡都沒人就是了~
所以我是秉持著幫老闆打廣告的心得寫這篇心得的。

題外話,我試著上網搜尋了一下Jc pasta,發現有另一家店叫Jc kichen
兩家裝潢幾乎一個模樣,菜單價位也差不多,就連招牌的配色都一樣……
只不過Jc kichen坪數大很多,看起來比較高級。
想看Jc pasta的菜單和裝潢的可以自行搜尋一下Jc kichen~

來不及詢問老闆是分店還是分家(?)
我也很想弄清楚為何會有這種事呢。

下次還有機會去台中的話,再問問老闆好了XD


店名:Jc pasta
電話:0937512396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30~21:00
地址:台中市南區合作街6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