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【住宿】【台中】台中英雄館

【住宿】【台中】台中英雄館

去中興考試住的地方,那時還被吐槽住這麼好幹嘛XD

(其實本來要住廉價的站前飯店,可是google一下發現有鬼故事……,所以還是住正氣凜然的台中英雄館,比較不會遇到奇怪的人事物XD


 TZherohotel18.jpg  

我住的是一晚1300的標準套房,用青年旅遊卡是榮民價唷,超優惠的。


 TZherohotel19.jpg  
照得不好orz

標準套房是兩張單人床。一進門右邊就是廁所,左邊是放行李的凳子。

整體而言明亮乾淨,還有WIFI可以用,雖然WIFI品質不良就是了XD

電視也有第四台(上網發現有些國軍英雄館不供應第四台)

以下就從廁所開始介紹吧。


TZherohotel04.jpg  
紀錄一下我的房號XD


 TZherohotel20.jpg  TZherohotel21.jpg  

TZherohotel09.jpg  
浴室的蓮蓬頭是這種古老的款式
我有點怕這種,因為有時候會轉不到適當的溫度XD
但住的時候還不錯,沒有忽冷忽熱的情形

 TZherohotel06.jpg

↑吹風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雖然他的吹風機也是這種的,

可是不需要一直按著才有風

也是有正常的開關

對我這種頭髮長的女生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啊


 TZherohotel08.jpg  
 ↑沐浴乳


但我很不喜歡這種按壓式的沐浴乳
因為都不知道多少人壓過了啊….而且會習慣性擠很多XD
不過離蓮蓬頭很近,設計良好。


 TZherohotel10.jpg  
↑冷氣開關

台中英雄館是中央空調
因此只能調強中弱。
我一進去還沒發現以為是電燈開關,害我熱得要死。


 TZherohotel23.jpg  
回到房間來看,床很硬,是那種久違的彈簧硬床
睡家裡的軟床太久了,來睡這種超舒服的啊,也對身體好。


 TZherohotel25.jpg  
TZherohotel12.jpg  
在茶几上,標示了這兩種開關,我本來很疑惑為何要標示的這麼清楚,不是放在腳下就好了嗎?誰管你熱水瓶差哪一個開關呀。

結果我巡視一下,發現幾乎沒有多餘的插座可用。

原來是可以把它拔下來當充電插座用就是了……

 TZherohotel11.jpg  

這就是房內唯一一個空的插座……

還貼心的幫你裝了滅蚊液呢,不過六樓如果還有蚊子就太詭異了吧。





 TZherohotel24.jpg  
→窗外景色

晚上一夜好眠,讓我覺得非常划算

最棒的是國軍英雄館都有早餐吃到飽(←最棒的享受)

但是台中英雄館早餐真的很普通耶……

我記得之前去高雄還是哪裡,超好吃的,相比之下台中讓我失望了




地點:台中英雄館
地址:台中市南京路127
電話:04-2222-37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